很有氣勢的標題吧~呵呵

上個星期六日是2006年北部資訊盃大賽 在淡水的真理大學舉行
說實在的這次的比賽...不論何種項目 大家都怨聲連連
我知道的有籃球跟壘球:

籃球方面~本來是分組預賽結果變成單淘汰...
還匆促的改了比賽時間,
本來系籃是第一天的上午11點開始比,也大約9點多就到了,
結果突然知道更變賽程的消息,
在真理的體育館等了好久...直到"晚上"八點多,才打到比賽
近乎12小時的等待,試問哪些人受的了?主辦單位太沒良心了...
更哀傷的是...最後以13:14輸掉了(甚至有別校9:7),
單淘汰,一場送大家回基隆,
主辦單位的一場24分鐘也是經典...誰打過一節6分鐘的北資盃呢?
呼,這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
辛苦了~系籃的大家 特別是恭豪阿虎...真遺憾你們的願望沒有達成.
其實,從我進系籃以來,一直都不是很在乎系籃的成績,
而是因為你們打球的熱情,讓我覺得十分的感動,
每當看你們打球的時候,那種澎湃的心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陪你們一起歡笑,一起留下汗水,不甘的淚水,
這是多麼好的回憶阿...
系籃的大家,非常謝謝您們,我從不後悔加入系籃 :)

壘球方面:
只能說大家真的很厲害 我沒想過我們可以直接包遊覽車比賽的 XD
這真的很猛耶 我喜歡 :p
面對真理的賽程一改再改 大家的莫可奈何都寫在臉上
第一次看到有盃賽 選手證的名字還要自己寫 真是...
從第一場刺激的vs萬能,就看的我心臟快要跳出來,
當了快三年的經理,心臟還是不夠強阿~!
接著一路的過關斬將 到最恐怖的清華
清華真的好厲害阿,一個個打者看的我心驚肉跳,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變成無法挽回的情勢了 ><
還好還好,
謝謝老巴,你都沒有漏氣唷~看你比賽是我很大的幸福
還有阿long,金龍...你們也表現的超好,
唉 好感嘆 匆匆四年就要過去了,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
日後回想,最懷念的就是跟你們一起垃圾話的日子了吧!!

謝謝大家~!你們給了我好多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