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恭豪是大好人 為什麼呢?
請看以下說明 XD

團照時間:暫定在下週二(12/12)下午三點鐘於海大海鷗像那邊
請務必準時 有課請與教授通知(約半小時) 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個人學士照:於下週四(12/14)上午10:20於活動中心(新大樓)地下室B02教室
費用為150 16張 可是個人意願決定是否要照 當場繳費 可自備
白色襯衫(尖領) 若無廠商有提供 另需準備黑領帶(需自備)

因為我跟他說星期五我真的不行 ><
飛機訂好也就算了~是時間絕對不能動...謝謝恭豪的選擇
唷耶~發你一百張好人卡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謝,就把我妹送你當女朋友吧!
哈哈~好好照顧她唷!

今天早上上了無聊的英文課,老師還奸詐的突考聽力...我聽力沒問題
可是...可是...我˙拼˙字˙有˙大˙問˙題˙阿!!!
最後,似乎拼錯了within <-是這樣嗎? 嘖嘖~
老師~我聽力好的很,可是我不會拼啦~!!!我要抗議!!!

下午上MIS,老師延到了三點鐘才上課,(本來是1點到4點)
然後,在我不小心昏睡了4ˋ50分鐘後,就下課了!
太厲害了,而且還來了個點名!幸好我很乖XD

晚上本來要班際籃球的 可是下雨取消了
這樣也好,因為我今天晚上要家教 呵呵~

今天小朋友狀況不是很好,所以上了一個小時後
她就跟我說,老師,我真的想睡了 @@ 今天可以上到這邊就好嗎?
我就說ok啦~因為她真的在打瞌睡~可憐的孩子!

回來以後,吃了個遲來的晚餐,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太好,
剛好大獅子跟阿long,恭豪,阿達去打球,
我就去看看他們,
不錯,果然心情就好了起來了! ^^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要出去走走才對!

晚上加發了托福跟GRE成績 花了 114+126元 美金~
媽咪,真是辛苦妳了~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賺錢養你的!!!

唷呼~太晚了,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