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地回來就拼命的想吃高雄的美食
偏偏我住在苓雅區武廟附近 想吃個好吃餐包也要騎好遠的車唷~
繼上次三郎餐包吃過後(小時候紐西蘭牛排的回憶阿~)
這次想吃吃看大家推薦的良美餐包~

爬文後發現武廟黃昏市場就有人賣良美餐包耶!! (感謝推文的版友)
離我家只要三分鐘 也不用大老遠的騎很久去吃美食了~
賣良美餐包的攤位在武廟黃昏市場的57號攤位
有賣原味(奶油)跟蒜味的
我買了原味的 12入 40元 蒜味的60元(不過我不知道有幾個)



一回家就忍不住吃了四個~~~~
恩 好吃!! 奶油多到會滴出來 請大家吃的時候小心 = =|||

唉 減肥減不了阿~~~

建議住在苓雅區這附近又想試試看良美餐包的高雄版友可以去那邊買唷 ^^

<這是我po在高雄版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