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了台灣一個月,
吃了不少的炒米粉,雞蛋糕,豬血湯,排骨飯....等台灣料理後,
發現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阿~~

東西又便宜又好吃,唉~可惜我又回來美國囉!
不過既然身在美國,就一定要苦中作樂一下阿(有哪麼悲慘嗎?)~
這次就來說一下美國超級便宜,台灣超級貴的食物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什麼呢?
繼上次說了Outback牛排館之後,這次要說的是我家媽咪的最愛~~
將將將,的冰棒!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外包裝


哈,
其實Haagen-Dazs台灣也可以輕易買到阿~那為什麼要特別拿出來說呢?
因為我要炫耀!
咳咳,不是啦,是因為美國便宜很多唷~!

像照片裡面拍的冰棒,
我跟阿高合買了15隻....才11塊多美金!!
臺灣怎麼吃的到這樣的價錢呢~

這是被我咬了一口的冰棒。

我還開玩笑的跟Michael說,如果我媽要來美國看我的話,
我要買數十種Haagen-Dazs的冰給她吃!哈!

真是個孝順的孩子!(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