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0日去看了Rockies vs Pirates的比賽@Coors Field
對於Rockies實在是沒有什麼印象 僅止於曹錦輝在Rockies待過
而且現在曹錦輝也不在了 @@"

Pirates也沒有台灣人在裡面打球
所以就抱著純粹欣賞大聯盟比賽的心情看球囉!



據我到現場觀察的結果 Rockies身為5號的左外野手Matthew Thomas Holliday最受大家的喜愛
不僅是當家第三棒 打擊也是全隊最高(目前.343)
速度也不錯 不過帥不帥我就看不清楚了 XD
當天他有5之3 兩分打點的進帳



當天有幸的看到了二三棒的back-to-back
本來一開始的時候 我還擔心地主隊被完全比賽呢 = =
到第三四局前 是零安打零得分
記分表上乾淨的很



反觀Rockies的先發投手Aaron Cook 第一局就被海盜敲了四支安打得了三分
結果沒想到第四局開始後Rockies開始猛打

就連一開始不抱希望的Taco Bell都有了 XD
(如果Rockies的分數打了七分以上 隔天Taco Bells的 4 Taco for $1 !!!)

哈哈 總而言之總算是看了一場漂亮的煙火秀
而且除了第一局外 投手就完全壓制住Pirates的打擊了~
算是地主隊的大勝利吧!

Rockies的主場位於Denver Downtown
沒有屋頂的球場 感覺比AZ的稍舊一點點
不過保持的很不錯 也還算乾淨
不過當天超熱的 據進場時排在我後面的美國人說 Today is the hottest day of the year!
(我想大約38度吧~太陽超大的!)
還讓我當場買了一頂Rockies的帽子 因為我沒有擦防曬 = =|||
以為不是AZ就不會那麼熱 沒想到我錯了 XD

整體來說還是很棒阿~可惜現在沒有NBA的比賽
不然我還真想看艾佛森現場打球
我很喜歡數年前跟湖人打總冠軍賽時的76人隊的艾佛森
看他自幹很爽 XDDDDDD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他 哈!

總而言之這是場好比賽!
我的美國MLB之旅又多添一個點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