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Colorado回來,
沒有人可以幫忙帶可憐的我回家,
所以打算體驗一下傳說中可以到機場的bus,Red line,
其實之前就問過Steve好幾次有關red line在機場搭乘的方式,
可是最後都有找到人帶我,所以沒有體驗到。

我搭乘的Frontier Airline是在Terminal 3出來,
但是red line的站牌是在Terminal 4,
所以,我要先搭乘機場的Free shuttle bus到Terminal 4去,
首先在在Terminal 3出來後,到North Side等Shuttle bus,
大約五分鐘就一班了吧,相當的多。

到了Terminal 4以後,由於站牌是在level 2,
所以我要從level 1搭電梯到level 2去,
然後走到North Side的最後面等車(靠近door 23),
一開始我在Terminal 4的Information center問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上電梯出來後左轉,可是那明明是South Side,
如果是那個方向的話,我就會坐回Phx去啦!

Red line大約是30分鐘一班,一個人是1.25美金一趟,
詳細的班表時間可以在網路上查到,那天我查到離我最近的一班是7:21分,
我匆忙趕到站牌時大約就是七點21分,不過車好像還沒有到的樣子,
問了一個也在等公車的老印,確定是往Tempe方向後就等車囉!

大約7點35分的時候,車子到了,
我拿出準備好的1元紙鈔以及銅板,卻發現機器不吃銅板!
當我想趕快再拿另外一張的時候,司機小姐就說沒關係啦~上車吧!
哈,所以我就只投了一塊囉!

從上車到到達家裡附近,大約只花了20分鐘左右的時間(沒塞車),
不過拖著行李走回家的我,走了額外的15分鐘,好累阿~
以上就是我的red line之旅囉!

希望年底輕軌趕快通車~這樣往返機場就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