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九月三日就要回台灣了,
但是他在Mike口中聽到吃到飽的日本壽司,怎麼可以不嘗試就回去了呢?

所以他就約我,阿高,還有珊珊一起去吃Mido Sushi~
(本來他要請珊珊的啦~因為借住在珊珊家~不過珊珊說她要自己出~哈哈!)

這是我第三次去吃囉!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魚 = =" 更何況是生魚片.
所以我就只能吃一些我能吃了~ex 章魚, 蛋, 蝦子, 螃蟹 壽司.


不過阿高覺得這間壽司的品質已經下降了, 沒有之前來那麼好吃了 @@
但是他們還是覺得今天的生魚片不錯~


我最後還吃了一個蝦手卷~

還有剛好遇到服務員(老闆娘?)是台灣人, 不過她已經在這裡20年以上了,
所以最後的甜點冰淇淋,她又免費的給了我跟阿高一份~真的超好吃!

(我平常都不吃抹茶口味的~但是這個真的好吃到會想一直吃~~!哈!!)

最後來張合照 (我真的胖了 臉好圓Orz)


加Tax以及服務費之後 一個人約25塊美金....哈哈!
換算成台幣就很貴...不過在這邊,算是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