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五)晚上, 李武邀請大家去他的apt聚會, 請大家一起吃火鍋~
雖然說是生日聚會, 不過李武的生日是28日(哈, 比我早一天, 跟恭豪一樣),
但是因為他月底要搬家, 所以就提前舉辦了!

李武家就住在Safeway旁邊, 而且還是真的是開門就到safeway的距離~
真的是很方邊 :D

不過, 三個大男生一起住的apt好像....:p 不是那麼整潔囉!

總共有14個人一起去, 開了兩鍋,
我特別要求要有一鍋是白鍋阿~~大家都很會吃辣...
所以有個鴛鴦鍋, 一半是我可以吃的, 哈哈!

一開始先來張大合照~


先講左排好了 Jingjing師姐, 孫興, 劉盛, 劉真, 劉真老婆, 羅倩(Larry老婆), Larry
中央的是主辦人李武
右排的是 鐘培德大哥, 董知欣(鍾太太,我不確定名字怎麼寫), 我, Sandy, Sandy弟, 齊觀秋(今年新來的學弟,可是很可憐的被遮住臉了)

Sandy和她弟弟的名字都好武俠小說唷 XD 一個叫 周芷茵 一個叫 周浩然 :p

火鍋吃到最後我的白湯也變成紅湯了 哈~大家也喝了不少酒~
說到這裡我就想到我剛到李武家時, 孫興居然騙我喝了一口柳橙汁+白蘭地 = =
我一喝就喝出來了, 還騙我都沒加 = =
最後被比我晚來的Jingjing師姐喝掉了, 她快喝完才發現, 整個臉都紅了~

吃完火鍋之後就是要吃蛋糕啦...我有幫忙切唷(有圖有真相)


但是...壽星先生免不了要被...砸蛋糕

(我說李武阿~你怎麼看起來很享受阿 XD)

最後拍一下我吃完蛋糕的盤子


大家吃完以後, 就開始玩殺手遊戲啦~
大陸的用詞跟我們不太一樣, 不過規則可以說是完全相同的~
我們玩了三場, 我被殺掉兩次 = =
分別被李武跟Sandy殺掉~而且我的遺言都有指出是他們, 但是大家都不相信阿~~~

而且...其實李武說他不是要殺我...可是當時的法官-齊觀秋學弟以為比的是我 = =
所以我就冤死了...Orz

學弟阿...學姐對你不好嗎? 我不過也只是對你說 不准叫我學姐 這樣而已咩~~

總之~最後大家的氣氛都很不錯~~快樂的結束party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