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文章的人氣數也增加的太快了吧 @@
有誰再認真的閱讀我的網誌嗎? 哈哈~

怎麼會一天一天 幾乎80以上的人氣增加!
哈哈....有看的人舉個右好了...XD

會不會最後沒人承認阿 = =|||

來順便說說最近改作業發生的事情好了~
前兩天我開始改作業時, 我發現一個學生的作業不能跑出正確結果
然後他上傳的zip檔案裡面, 有一份叫做Backup的資料夾,
我就理所當然的點進去, 發現程式可以跑....但是! 那是去年修這門課的學生寫的!(有名字學號+日期)

我比照了一下這個學生交的作業, 居然一模一樣...試問有兩個人寫的程式+comment會一樣的機率?
我想比中樂透還難吧?!

所以我就寫信給他, 請他來見我, 討論一下他的assignment
結果居然敢給我沒空~所以我就回信說我發現你的code是copy from other student....
他就緊張了, 回一封信給我說, 他是一個絕對誠實的學生, 他絕對沒有從別的學生那邊拿任何檔案,
他說那個學生有教他怎麼寫, 可是他不知道為什麼他照那個學生教的東西寫出來會是跟去年的一模一樣(包含變數,註解,邏輯,跟空行...都一樣)
很厲害吧....我真的覺得太虎爛啦!

我就想說給他機會, 扣他15分, 也就是20%的分數...
結果他居然回信說他要維持他的GPA在3.8以上~所以這門課不能拿A以下的成績...(哇哩勒)
所以他不能接受我扣他15分....

隔天他就拿了一個新的程式來見我...說他之前是上傳錯誤, 這才是他寫的...
我當下看了看不一樣, 所以先放過他, 結果今天晚上我重新看一次, 才發現除了變數還是都一樣!!!!!!
哇靠....老兄您不是這樣的吧...當我好人就給我踩上來了...
還跟我說 Please do given me a fair chance. 靠~這樣會不會對那些很有骨氣交屍體上來的學生太不fair了!!!!

最後我決定給他狠狠的扣分...看他會不會來吵吧...一吵我就報老師~送他個cheating record吧!!!
(感覺美國人超怕這個record的~~我其實很想給他0分...但是50% off i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