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哈哈 說笑的啦~嗜吃甜食的我...怎麼可能放棄吃蛋糕的好機會呢!!

--------------------------------------------------------------

終於輪到我自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了!
哈哈...說真的, 過了20歲之後, 我真的記不住自己幾歲了 XDDDD

常常會想說, 阿~我有這麼老了嗎 = =
回想起小時候常常會期待過生日, 等五歲, 等十歲, 等十六, 等十八~
沒想到, 我現在都24歲了!

呵, 其實生日真的是和幾個知心好友一起過最快樂了,
美其名是慶祝生日, 實際上是大家可以輕鬆的聚在一起聊聊天,
那種感覺我很愛 :)

今年生日一共慶祝了兩次~一次由得修提早幫我慶祝
一次由李武, 阿高, Hill 一起慶祝 :D





這是李武送的Safeway蛋糕~還挺好吃的~
沒想到美國人也會做蛋糕~





後來跟阿高+Hill三人去吃義大利菜 =>也就是pizza+義大利麵啦 XD





感謝給我祝福的大家~~!!!
包括在台灣的好朋友們~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