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終於回到高雄囉 XD
其實已經放寒假好久...可是因為家教學生的關係,一直沒辦法回家~
因為要對學生負責咩!

不過~重要的事不是回家啦~(ㄟ,我不是說回家不重要)
是我坐了閃亮亮的高鐵唷! XD 真是不怕死的孩子~哈!!
還不小心買了商務倉 呵呵呵~ >///////<



不過現在半價咩,此時不坐更待何時阿?!(NT$1,190)
而且我平安回來了,沒飛出去阿! XD
(其實是太晚買票,沒位子了:p)

我撘的是比較慢的車,也就是每個站都停的,兩個小時到高雄!
超準時的~準準9:25分到,厲害厲害!



車廂整體來說算是很有質感,就很像坐飛機一樣,
車站距離市區又比機場近很多,價錢也較低,我想高鐵應該可以進攻市場~
一進車站就感受的到年輕與活力阿!!因為服務的先生小姐都不錯帥,正!
哈~而且商務倉還會貼心發濕紙巾擦手,小姐也還滿可愛的 >///////<
還會推餐車來販售東西,又有耳機可以聽音樂,算是很舒適囉!

不過高鐵的速度真的很令我驚訝,高雄到台南才15分鐘阿!!!
呼~不賴不賴,我想以後真的要做飛機的話,應該會先考慮高鐵吧!
因為飛機學生票要1800阿~~跟高鐵的全票1490還是有差距的 XD
而且爸媽接送我還比較方便!

總結:這次搭高鐵的經驗很不錯唷 XD 我喜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