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00AM - 3:00PM有Engineering Job Fair
據說請到60+的公司來到學校~

ASU Engineering Fall Career Fair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10:00 a.m. – 3:00 p.m.
Engineering Complex G –wing (ECG) surrounding patios and courtyard.

阿高今天上午有課, 教室在我們系館, 因為她11:45才下課,
所以我就跟她約大約11:50到場地囉~

不過因為不知道場地真正的位置在哪裡, 所以我提早了一些到~
看到好多人來來往往(中午的校園真的超多人!)

我一共在七家投了resume, (其實我沒算,不過回來時我印的十份resume剩下三份~)
Intel Corporation
Garmin International, Inc.
Bloomberg
Tektronix Inc
Vensoft Inc.

....................其他我也忘了名字了, 連看著list也想不起來了 ┐(─_─)┌
(而且其實我只知道Intel跟Garmin...)

以下是重點....戰利品 XDDDDD


這是GARMIN送的薄荷糖 (這是展場裡唯一吃的吧 XD)


(一堆筆,螢光筆跟杯子)


Intel的T-shirt(這我覺得價值最大XD)
還有Gatorade的袋子<-這是運動飲料公司~台灣好像也有, 袋子裡有很多東西, 資料夾, 扇子, 餅乾, 滑鼠墊, 車用止滑墊...等

其實還有一些小筆記本+魔術方塊等~懶的照了 XD
這難道就是Job Fair的最大收穫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