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叫做Ebates的現金回饋網站,
我覺得它就像是一個中間的廣告媒介,

如果你透過他連到其他網站買東西的話, 你就可以得到1%~5%不等的現金回饋(有時更多, 視網站而定),
我通常是先到購物網站大概決定要買什麼之後, 再登入ebatees,
search要去買東西的那個網站, 找到以後就透過ebaters連過去, 就開始快樂shopping啦!

一開始用的時候也怕怕的,怕他沒有辦法認證到我的購物,
用了幾次後發現,每次他都有track到, 而且現金回饋真的有進來唷! (我大概用了快一年了)
一邊shopping買東西還一邊可以賺現金回饋, 很好康吧!

之前加入這個網站就馬上有$5的回饋,
可是現在,只要你Oct 31以前加入, 你的推薦人(我啦~)跟你都可以得到10元的回饋唷!
所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複製下列網址貼上吧! XD

以下是推薦網址, 直接註冊就可以了.
http://www.ebates.com/refer-a-friend/amb1114.htm?referrerid=D5FQx6RdnTICQfqHa24Vlw%3D%3D

如果對於這個網站使用有問題的, 可以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