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收到很多小道消息, 說是位於Mesa的台灣超市已經開幕囉!
所以趁著特價期, 和阿高+Hill一起去逛逛~

首先我們先去Taiwan Food Express吃點東西~
在這個地方可以看到"Taiwan Food", 內心超感動的啦!
不過不知道味道如何?

首次嘗試, 我點了一個排骨飯, 阿高則是滷肉飯, Hill吃了一碗牛肉麵,
另外, 我們三個人又一起點了一盤鹹酥雞試試.

這是Hill替我的排骨飯照的相,

這排骨飯的價錢是5.95+tax, 配菜是酸菜和魯蛋,
雖然在台灣這個價錢是天價(180元吃一個排骨飯?!), 不過在美國勉強可以擋著先 XD
算是炸的挺好吃的.

另外我也偷吃了一口阿高的滷肉飯跟偷喝了Hill的一口湯頭,
大致上都還算不錯囉!

吃飽喝足後(我喝了無糖珍珠奶綠,不錯!), 我們就去逛旁邊的台灣超市~
裡面的蔬果青菜種類可以說是相當豐富, 居然連新鮮龍眼都有~讓我傻眼了!
生鮮部門也是乾淨新鮮, 感覺很不錯唷!

附上我跟阿高認真選購的照片~


還有我的珍珠奶綠喝了好久唷~


最後結帳時還有一點小驚喜, 就是有9折的優惠!!!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食品居然沒有打稅??
反正就一整個便宜唷~買回家的葡萄超甜的, 下次要去的人可以建議買個葡萄唷~哈哈!

最後附上我不知道在專心看什麼的照片 XD


這家店的地址 66 S Dobson Rd, Mesa, AZ 85209
電話 (480) 363-9009
網站 mekongplaz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