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回家時發現信箱有一封寄給我的信,
拆開來一看, 一時之間還搞不太懂這封信的用意,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公司...Ramada Plaza Resorts

他提供一個旅遊package, 然後還說我可以有$1600.00美金的Credit.
要我收到信後72小時打一個Toll Free的電話去聯絡~

我上網查到了這家公司的不少惡行~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consumeraffairs.com/travel/ramada_plaza.htm

當然我的重點不是來叫大家注意這個詐騙的啦~
我相信大家沒時間也沒那個閒錢被騙 XD

我是要說 他們的廣告信函做的還滿精美的,
質感很不錯耶, 像真的一樣~哈哈, 這樣算是有用心的詐騙嗎?

其實我覺得不能說他是詐騙集團啦~
因為你繳了錢還是可以去玩, 但是飯店等級, 租車費用....等,
他都給你報高價位但是給你低享受,
也就是說, 你可能繳了幾萬台幣才享受幾千台幣的品質之類的~
(還是有誰要把握這個機會的, 我可以寄給他~XDDDD)

有圖有真相~


這是像是boarding pass之類的東西


這是check(支票)


還有一點是,
我懷疑是WaMu或是Chase把資料洩漏出去的 XDDDD
因為會把我的"欣"打成 middle name的....只有這兩家銀行囉!!
(如果是我自己在哪裡填的資料, "欣"絕對不會是middle name~)
恩...銀行洩底了 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tseng 的頭像
ellentseng

Life in USA, I like who I am.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iwei
  • 忘了說~
    我有幫按廣告喔!
    是施華洛世奇還有富邦信用卡 XD
    話說真的有錢嗎 囧>
    真的有的話請偷偷跟我說一下有多少吧 :D
  • 哈哈...剛剛去查了一下帳戶~
    發現小三你幫我點了兩個讓我賺了$0.58美金...
    謝謝小三棒場, 我到現在也才累積了2塊多美金~XD

    ellentseng 於 2008/11/12 15: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