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 yo yo 只是純粹應景一下, 講到黑人不是都要yo兩下嗎??

話說今天是531 Distributed Operating system的期末考,
但是最近很冷又飄著小雨的Tempe, 讓我決定捨棄我心愛的小腳踏車,
Orbit上學(環繞Tempe的免費公車)...
今天才10度上下, 而且飄著小雨, 一整個就像寒流來的基隆 = =|||

考完折磨我兩個小時的期末考後, 我終於在六點50分用我沉重的腳步踏出教室門口,
準備走到公車站搭車回家...

沒想到, 就在我等待Jupiter(公車名)的時候, 我就被一個看起來大約是25歲上下的黑人男子搭訕了...
一直追著我問我名字, 我超無奈又不敢給他壞臉色, 等等他跳yo yo yo給我看...阿 不是, 等等他對我不利怎麼辦,
(六點後天色就全黑了咩...)
最後我只好回了他一聲"Ellen"...然後剛好發現我的公車來了, 迅速的跳上公車!
可是公車並沒有馬上出發, 因為要等時間到才發車...
我還好擔心他會跟上公車, 還好他就放棄了....Orz

BTW...公車上幾乎八成都是印度人, 呼嚕呼嚕的一直講話, 吵死了 = =||||
弄得我好像到了印度孟買搭市區公車一樣...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被黑人搭訕了....上次在Mill Ave, 說要buy me a drink....
後來還被笑說我只會吸引黑人...(真的是因為我黑嗎!!!?!! 我不接受啦!!!!)

人家我也是被美國的小大三跟白人路人搭訕過的咩...
這一年多來美國被搭訕的次數比我在台灣20餘年來還要多了...Orz

該說我行情有上漲嗎? 我看是老天爺可憐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