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免費的東西了, 這次就來個大方送吧!!
這是從各處蒐集來的Free Sample~在美國這邊旅行時帶著大罐小罐不方便, Sample包就很有用囉!!!

不過後面有三四樣是專門給女性朋友的 XDDDD 沒辦法, 誰叫我是女的~~

1. Tide洗衣精試用包 (旅行方便包!)

2. PANTENE 潘婷洗髮精, 潤髮乳試用包 (旅行好用! 點進去後, 跳過動畫, 就可以看到左下有Free Sample!)

3. Emergen-C, 沖泡式維他命C...可以送自己也可以送朋友唷! 網頁右上角有Free Sample把它按下去吧!!

4. 嬌爽護墊 0.95c 免運費 (Carefree Perfect Fit Unscented Pantiliners - 18)

5. Always衛生棉試用包(我有收到過了 XD)

6. Kotex 衛生棉試用包.

7. MARY KAY 睫毛膏試用包 (我沒有用睫毛膏, 不過還是填了! XD)

PS. 連結躲在字裡行間, 找一下就有囉!

最後再介紹一個最近發現的網站, 像是之前介紹的ebates.com,
它叫做 Mypoints, 加入這個網站後, 他會定期的(幾乎是每天)寄送一些電子郵件給你, 然後只要你閱讀了這些電子郵件,
就可以獲得一些pooints(獎勵), 當妳的points累積到一個程度時, 就可以換gift card,
或是網路購物時藉由這個網站搜尋進去, 也可以得到一些相對應的points,
只能說這個Mypoints網站給points給的很大方, 我才加入一個多月, 就累積了1000點了...
而且我沒有額外消費, 都是點那些email累積而來的~1400點之後好像就有一些gift card可以換了唷!!
(不過我的目標是3000點的Starbucks $25 gift card啦, 這樣夏天偷喝時就不會因為太貴而心虛了 XD)

如果不喜歡每天都看到自己信箱有一堆郵件的, 可以申請一個免費信箱來接收這些郵件,
這樣一來, 想看就看, 方便的很! 哈哈~~!
在台灣的朋友應該也可以玩吧, 可以換gift card時就幫你們寄回台灣 XDDDD

重點是現在讓我refer的可以額外多拿250 points, 當然refer人我也可以得到這個額外的points!! XD
想要加入玩玩看的就留個email給我吧~我寄連結給你 ^^
有好康大家賺咩 XD 感恩感恩~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