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和紹仁一家人去吃 Mido Sushi,
據說紹仁是久仰大家所說的壽司吃到飽, 對學生來說, 這真的是一大福音!

不過, ellen 我不吃魚, 當然也不吃生魚片, 那我去吃 all you can eat 做啥勒?!
沒辦法阿, 貪吃, 有吃的就想跟, 這是改不了的本性阿!!!

小angle: 我餓了, 快點上菜吧!
DSCF6590.JPG

我在寫點菜單~怎麼會叫一個不吃壽司的同學點菜勒~
DSCF6592.JPG

來~跟把拔合照一張!!
DSCF6598.JPG

一開始會上味增湯跟生菜
DSCF6596.JPG

第一輪的菜上來了~
DSCF6599.JPG

蝦子壽司, 蛋壽司, 小黃瓜捲...等, 那些看起來沒有魚的, 又是熟的就是我點來吃的啦!!
生魚片壽司是紹仁吃的, 因為珮琪也不吃生魚片~

珮琪辛苦的餵著小angle~
DSCF6593.JPG

後來我又吃了不少蟹肉壽司等...非常盡責的在吃...

紹仁因為他沒有純生魚片, 每個都是跟飯一起上, 所以一下就被餵飽了 Orz
珮琪因為小angle不吃冷的, 不吃甜甜的, 不吃醬油....所以感覺好像心情不太好 XD
(小孩子沒吃飽, 馬麻當然心情不好囉!)

後來還給小angle叫了一個烏龍麵吃, 總算是有吃了一些~還好還好...
不過最後珮琪想要加點一個手捲時, 服務生卻跟我們說要把桌上剩下的都吃光才能點 @@!
(當時大概剩了五個吧)
我之前來三次都沒有遇到這種情況耶!! 而且最後的冰淇淋也沒有上...?
這個服務生也搞的大家不開心, 哪有吃到飽的限制人家先點下一輪的呢?! 重點是上菜很慢~~

結果一頓飯下來...我吃了最多, 回來量體重馬上比出門前多出了四磅!!
太誇張了, 難道我吃了兩公斤的壽司嗎?!

結論:
大家的結論就是這家是一間吃粗飽的店, 對於"會吃的"學生來說, 算是滿推薦+划算的.
但是, 想吃精緻美食的話, 就不要來這間店吃囉, 會失望啦! XD
想吃精緻的日本料理的話,
推薦 Sushi Kee: 1006 E Warner Rd, Tempe, AZ 85284 (這是Michael認同的, 哈!)
不過價格頗高, 去吃前荷包要先塞滿滿唷~!

最後來個詳細的資訊

價位: $19.99 USD/人 All you can eat (也有單點)
地址: 5965 W Ray Rd, Chandler, AZ 85226
電話: (480) 753-6622 (基本上應該不用訂位啦)


arrow
arrow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