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Ptt_Hairdo版上大家推薦的AE剪頭髮,
因為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一直留個一年的髮型, 跟設計師討論了之後,
他認為我可以嘗試看看卷髮, 這樣一來,
可以不用擔心長直髮的層次問題, 我想了想, 反正也沒嘗試過, 那就試試看吧!!

(反正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阿 不是啦...是不喜歡的話頂多一年後剪掉囉!)

那天下午我在AE坐了四個小時, 其實就跟離子燙的時間差不多,
也是一樣等的很想睡覺... XD

最後的樣子...
捲毛

一時之間是看不太習慣啦, 不過我也分不出來是直髮適合我還是捲髮, 哈哈!

但是還滿推薦這位設計師的, 因為他光是跟我討論想要的髮型就花了10分鐘吧.
上藥水, 捲子...等, 也都是他親自來做,
助理做的只有幫我洗頭而已, 助理的態度也很好, 非常親切.

這裏附上電話住址, 有想剪頭髮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學生有打85折唷~
(不是學生的好像有AE卡可以打折...但是我沒有 XD)

設計師: Ken
預約專線: 07-3983835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90號
MSN: aehairsalon@hotmail.com
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or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