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週四是我搭飛機回美國的日子,
之前就有在新聞上看到, 王建民也會在同一個星期搭機到Arizona來自主訓練,
不過看到報紙的我, 並沒有想太多,
(因為一週內有太多飛美國的班機啦~)

沒想到, 到了桃園機場後, 科同學的姊姊打電話來說我們跟王建民搭同一班飛機,
哇, 還真是巧耶, 可惜我們到達機場時他們已經進去了,
我只看到幾家記者正要收東西離開而已...

又話說因為王建民是搭頭等艙(我想是吧),
所以我們這些搭經濟艙的人看不到 XD (上飛機的通道是分開的)
所以一直到LA機場以前, 都沒真正看到王建民...

結果第一次看到王建民就是在美國海關了 XDDDDD
我排在隔壁的櫃檯, 眼尖的科同學一看, 前方正在過海關的不就是王建民跟他老婆嗎?
哇 @@ 真的是超級幸運的啦 XDDDD
不知道海關的人員有沒有認出他是洋基的投手呢? :p

由於我們排比較後面, 所以當我們出來要去領行李時,
已經看到小王要準備出去啦...沒機會要簽名囉 QQ

結果...到了國內線登機門後, 又意外的發現小王跟我們坐在同一個登機門!!!!
難道...真的那麼好運, 要跟王建民一起飛到Phx嗎? XDDDDDD

事實證明就是那麼好運, 哇哈哈哈哈哈哈,
在同一個時段中, 有兩班到phx的飛機, 沒想到同行的四五個人中, 就只有我跟王建民夫妻倆是同一班飛機!!!!
我們還很不要臉的去詢問他可不可以跟我們合照,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有圖為證唷!

DSCF6944.JPG

嘿嘿嘿, 旁邊吃著雞塊的就是他老婆啦!!

還有一張背影照, 不過看不太出來就是...
IMG_8689.jpg
那位全黑帶著帽子的就是王建民囉, 旁邊是他老婆...

後來我上飛機時, 又看了一次王建民,
他就坐在商務艙的第一排啦, 一上飛機就看到了 XDDDDD

下飛機後, 小王就站在我對面跟我ㄧ起等行李啦! 害我又偷看了很久 XDDDDD
只能說, 等行李等了十幾分鐘是我的福利嗎? :p 第一次等行李等的那麼快樂的說...

真是一次幸運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