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元旦假期的連假...1/2的大好日子,
我小阿姨約我們家一起去三地門的觀望山爬山,
難得的我家老爹沒有去打高爾夫球也和我們一起去, 哈哈哈!!

早上八點我們準時到阿姨家外面集合一起過去,
同行的除了阿姨一家人以外, 還有戴先生一家人(阿姨以前的鄰居), 跟周先生夫妻...還有一位大叔+小弟

我們開著某條路....好像是國道三號吧 (我真的不知道路 XD)
一路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到達入山前的派出所, 因為要辦入山證才可以進去,
所以又大概花了半個小時等了一下.

這張照片其實是後來下山才照的
三地門鄉

來一張我認真爬山的照片好了
認真爬山的我
怎麼樣, 有很認真的感覺吧 XD (後面那位是我老爹)

我們爬的這座山叫做"德文山" 標高是1246M, 還真的滿高的...
P1020072.JPG
這是30歲以上的大人們的合照 XDDDD

爬到半山腰的全家福
全家福

由於我忘記帶相機下車...而且後來下山後, 也發現其實我沒有帶記憶卡 = =
(迷之聲:你到底帶相機來做啥的?!)
所以這裡面大多數的照片都是我可愛的妹子吳小瑾同學提供的, 在此謝謝她 = ="

這是我們三姐妹的合照, 可憐的我是大姊, 可是最矮...(淚奔)
三姐妹

後來下山後, 大家又找了個地方看一下風景, 停下來泡茶...
可是我家老爹已經在車上睡著了 XDDDD
偷拍睡覺的老爸

這是我們停下來的地方...其實就在山腳下囉.


最後來個吳家兄妹搞笑圖....一定要秀一下的 XDDD
耍寶兄妹

那天爬山回來還不累, 真正導致我腰酸背痛的是隔天的白蟻侵襲大掃除 = =+
這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