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朋友發現我的MSN暱稱已經改為@Kaohsiung-TW而詢問我,
沒錯, 我是又回來了...
(搞什麼! 這傢伙明明1月中才回美國去的不是嗎?)

原因是.....因為我的假牙牙套裂開了! >"<
這難道是因為我12月回來時, 沒有去看牙醫伯伯的報應嗎?
在我回到美國之後兩天, 在一個冷冷的晚上, 我的牙套在我吃東西時裂開了!!
我當下真的是嚇傻了, 因為我害怕它會掉下來,
這樣我是要怎麼見人阿!!!! (當下我還真的急哭了...>////////<)

馬上打電話回台灣給我爹地媽咪, 他們答應要幫我打電話去問林醫師,
最後決定要回作新的假牙牙套, 因為美國這邊實在太貴啦~

我去了Hill同學姑姑家的牙醫診所看, 牙醫就是Hill的姑丈啦! XD
最後的估價是一顆700美金, 但是還要加上把之前的拆下來的費用, 一顆還要加130,
所以四顆一起做的話, 大約要花830*4=3320美金, 大概是11萬多台幣吧!
另外還有一些治療齲齒跟洗牙等的費用, 總共開了一張四千七百美元的估價單給我...
(但是醫生伯伯人很和善, 而且在美國看牙醫可以說中文感覺真好)

台灣的價錢, 以我做黃金含量為50-60%的陶瓷牙冠, 一顆約15000元,
總共是六萬元, 加上機票850元(USD), 也大概花不到10萬元,
雖然說加上機票後價差不大, 但是台灣的醫師是我從幼稚園看到大的醫生,
我的牙齒狀況以及資料他都很清楚,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回台灣看醫生.

所以我的老闆放了我兩週的假期, 加上三月中的春假, 共回來兩個多星期,
(謝謝老闆...嗚嗚嗚~)
這就是你們會在台灣看到我的原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