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寒假回來後, 和Jannice第一次的會面,
上次見面也是好幾個月前了...

一如往常, Jannice問我與阿高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說實在的, 要我與阿高想出什麼意見實在很難耶~大概就是hiking之類的吧! XD

忽然想到上次提議但沒去成的phx動物園, 所以這次就決定成行啦~
令人意外的是, Hill同學居然也答應跟我們一起去了耶!! 哈哈~
所以我們就選定一個天氣良好的週五成行啦~(迷之聲:怎麼知道天氣良好的?)

還記得上次來參訪phx zoo是07年的夏天, 那是個中午動不動就40度的日子,
我與曾經用AZ的駱駝騙過我的M同學一起到phx zoo履行他的諾言,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騎駱駝就是了,
這次再訪phx zoo, 卻是個涼爽的春天(雖說才是春天卻也有20幾度了),
園內動物大致上與一年多前無異, 改變的應該是他們這次比較願意來拋頭露面,
試想在40度高溫的日照下, 還有那位動物願意癡癡的待在陽光下供人參觀呢?
即使有, 也是廖廖數隻倒在僅有的樹蔭下有氣無力的發著呆...

一入園我們就因為一個表演秀停下腳步, 許多家長陪著小孩坐在觀眾席上觀賞,
感覺很好 ^^
DSCF6964.JPG
停了很多嬰兒車&手推車吧~!

這是Jannice他們家裡新領養的小女嬰, 名字叫做Ellisa, 那是還不滿一個月, 阿高說她長的很漂亮 :)
DSCF6978.JPG

Hill, 阿高, 以及Jannice的背影 (攝影師先生您身上的裝備還真多!)
DSCF6975.JPG

合照, Hill同學幫我們照的, 背景是長頸鹿們,
幸虧是吃飯時間所以才能照到那麼多長頸鹿, 哈哈!
DSCF7030.JPG

恩, 這張合照....是Ellisa照的嗎?! 背景是山羊們...(有嗎?!)
3280111629_272b592f0f_b.jpg

我們在大象先生區停留了不少時間, 因為恰巧遇上工作人員在餵食大象,
看到大象為了吃到食物而乖乖聽從工作人員指揮, 覺得真的好可愛唷~
DSCF7039.JPG

我在琳瑯滿目的紀念品車前照了一張相,
DSCF6986.JPG

逛完了, 要準備回家囉!
DSCF7054.JPG

這次走訪phx zoo, 大約從早上10:30逛到下午兩三點,
幾乎全園都有走過一遍, 而且我們還在園內吃了午飯,
我們家準備的是飯糰, 我把香腸切片, 煎了蛋皮切片, 以及一點點炒過的菜脯, 做成了飯糰~
(捏製的人是Hill同學唷~)
而Jannice則是帶了雞肉(還是火腿?)三明治, 以及她們家非常甜的橘子!
真的很甜, 比我們家去農場買的還甜呢!
看來AZ是個很適合種橘子的地方唷! 陽光多雨水少 :)

這次去phx zoo很開心, 也謝謝Janice帶我們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