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的This is a SCAM!! Welcome to America!一文之後, 馬上又有新的詐騙發生啦!!!

話說昨天下午的時候,
我們lab新來的訪問學者邢大哥問了我一封來自於BOA的email,
內容大概是寫說 Please comfirm the annual notification to verify your Bank of America account,
然後信中附了一個網址,
內容中包含了像是bankofamerica之類的字眼, 而email的寄件人也是寫service@bankofamerican.xx之類的,
點過去後, 他會要你輸入你BOA的on-line account ID以及password.

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在BOA開戶以來, BOA從來沒有用email的方式跟我聯絡過,
所以我跟邢大哥說應該是假的(其實邢大哥就認為是假的, 只是為了確定問我一下...),
但是為了查證, 我就打電話去了樓下的BOA分行, <-這傢伙好懶,走下去不就好了...
接起來的人一聽就說, 絕對不要點, 絕對不要輸入任何東西, 很多ASU的學生都收到了,
確定了之後, 我們就在實驗室繼續談論著詐騙,
觀秋也跟我們說他也收到了, 可是他沒有在BOA開戶, 所以就直接刪掉了 XDDDDD
而孫鑫也收到了, 他說那個假的要命, 一收到就刪掉了 XDDD

但是....培德就沒有那麼好運了!
當我們再討論時, 培德居然說他早上已經輸入他的ID跟Password到那個網站上去了!!!!
嚇的我趕緊叫他到樓下BOA去處裡, 還好週五BOA開到六點, 當時已經5點半了的說,
過了快一個小時培德還是沒上來, 我要回家時順便去看他一下,
發現他還在弄一些paper work, 我問了他一下, 他說應該沒事我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想說不對, 打電話問問阿高看看她有沒有收到,
結果阿高居然也跟我說她輸入了她自己的ID跟password了....哇 @@
我也是趕快請阿高打電話給客服去處裡, 阿高也緊急換了ID跟密碼...今天也去BOA換了新的Debit Card,
所以應該沒事了~

只能說, 經濟不好, 詐騙集團也猖獗啦!!!! 大家多小心唷~~

ps.可以google: Bank Of America Fraud Verification 看看, 有滿多新聞的,
還有我有查到一篇是去年年底, ASU的email有40個學生被騙輸入ASU ID以及Pass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