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自從幾個星期前被lab的中國人介紹了開心網後,
就每天會上網頁去玩一下種菜, 偷停車的遊戲...

說真的還滿好玩的, 這個網頁是利用Flash寫的遊戲,
一開始我覺得load的速度滿慢的, 但是後來好像就快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也有改進了load的速度...?

來介紹一下我的菜園好了~
由於我剛剛才收成過...所以現在唯一可以看到比較漂亮的就是白玫瑰啦~

Graden.JPG

在這個遊戲中,
根據你的等級不同可以種植不同的作物, 像是一開始只有胡蘿蔔之類的,
但是後來就有茉莉花, 蘆薈, 蘋果, 向日葵, 櫻花, 玫瑰花, 百合花.....很多不同的作物可以選擇~
最後甚至可以種雪蓮或人蔘之類的高級作物 XD

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賣點在於你可以到好友家的花園裡面去偷菜或是花...
當作物收成時, 如果花園的主人來不及上線收成, 你就可以偷偷的偷幾個他的作物, 嘿嘿...
(我都利用在美國的優勢偷偷"照顧"台灣朋友的菜園)

等賺了錢就可以買大房子或裝飾房子,
臥室.JPG
這就是我裝飾的臥室啦...還OK吧! XD

停車子的遊戲也滿好玩的, 基本上就是把妳買來的汽車到處去停在朋友家裡面,
借此賺錢, 你也可以把朋友停在你家的車子賺的資金沒收, 或是叫警察來舉報她違規停車之類的,
可以抽成獎金, 但是只有一成, 相當的少.... = =

Anyway...反正這個小小的網頁遊戲不論是上班或是待在學校lab, 都是一個可以稍稍打發一下時間的網頁遊戲,
而且不用安裝任何東西, 只要有瀏覽器就可以登入, 這應該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吧? 哈哈!!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想玩的朋友可以點 這個連結 加入, 這是我的推薦連結, 會直接把我加入為好友.

對了, 特別說明一下, 是簡體的網站唷...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在這邊的生活太無聊了才會這樣 = =" .... 我有認真唸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