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放任blog荒涼的壞小孩~
不過我是一個認真寫論文的好孩子(握拳!)

說說最近這半年的近況好了~
六月底從Colorado度了一個月的假期回來以後, 就開始每天趕論文進度,
說真的, 要寫好一個讓老闆滿意的論文還真的是不容易...Orz
(而且要在短短的半年內生出來...)

從跟老師確認決定論文題目(八月份), 到11/23口試, 12/2拿到確認簽名,
這一段路~我只能說~好~辛~苦~阿~~!!!!
當然主要原因我覺得是我的資質不足, 又努力的太晚 XD

這段痛苦的心路歷程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只能說現在畢業了, 回想起來都是美妙的!
(痛苦的我都忘光了~耶!)

另外, 我一定要附加一提的是論文裝訂的價錢!!! 學校書店坑人阿~~!!(大人我要伸冤)
首先, 學校圖書館要求要兩本, 然後系上要求一本(+另外要給指導老師一本),
如果我自己想要留一本的話, 基本上我就需要至少裝訂五本了...

在這邊說一下我的論文標題(痛心...這個標題讓我多付了好多錢阿~!)
A System Framework for Dynamic Policy Management of Vehicular Networks in a 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

好, 知道標題以後我們來看看價目表!

價目表如下:
基本裝訂 $24USD/本 (沒錯一本基本價要800台幣起跳 = =)
太薄頁數不夠裝訂 +$3USD/本 (我大概有80幾頁....好像要140頁上下才到裝訂最低下限)
論文標題過長(超過100字母) +$15USD/本 (沒錯...一百個字母!不是單字! 不需加價的限制是50個"字母")
-------------------------------------------------------

所以一本論文就花了我 $24+$3+$15 = $42USD (是一千四百多台幣/本!) ○(#‵︿′ㄨ)○
然後....乘以五的價格....就是我為論文所花的錢了 Orz

更厲害的是,
學校書店說論文裝訂需要花上4~6個月的時間, (媽呀, 台灣需要那麼久嗎?)
然後根據我五月畢業的同學提供的消息, 直到現在她的論文還沒有收到, (七個月過去了)
所以....可能需要六個月以上的時間 ﹨(╯▽╰)∕ !
到時候我在哪裡我都不知道了! XDDD

以上,
請為我逝去的美金們默哀一分鐘~謝謝大家!

ps.剛剛要發表出去的時候發現分類是2009...轉眼間2009就要過了, 好感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