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沒有宣告親朋好友啦~
不過我已經默默的搬來聖地牙哥兩個禮拜囉 XD

如果有朋友要來找我玩的話就不用飛到Arizona或是Colorado囉...
(都沒有人要來找我玩阿~~!!!!(哭))
搬來聖地牙哥之後, 深深體驗到住在加州的好處....
那就是---好吃的東西也未免太多了吧!!!! 而且又便宜....
這邊果然是華人的天堂阿~~

雖然Mike還是默默的說比較喜歡Colorado的悠閒以及清境,
可是我看他已經被食物收買的差不多了 XD

現在暫居的公寓是Mike公司提供給我們的地方, 可以住上一個月,
接著我們就會搬到La Jolla市區裡面的公寓去~
公司給的福利其實很好, 這間公寓一個月好像要一千六美金的房租,
而且帶全傢俱,鍋碗瓢盆, 沐浴用具, 臥室設備一應俱全, 網路+有線電視,
另加上兩週一次專人打掃,真的是很有誠意~

以下po點照片來看一下~~
客廳
p1.jpg

廚房
p2.jpg

餐廳
p4.jpg
浴室
p5.jpg
p6.jpg

臥室
p8.jpg
p9.jpg

嘿黑~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呢?
各位朋友們記得有機會來加州的話順道來找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