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篇文章其實是發表在阿莫莫的版上的啦~
因為我懶的重新打了, 所以直接轉錄過來好了 XD

==以下轉錄==

(前言是阿莫莫說我結婚了.....)

哈哈 歹勢沒有早點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啦!
根據我本人的低調(懶惰?)原則 實在是很懶的一個個公佈+解釋~
(OS:反正明年回台宴客大家就會收到帖子了咩 XD)

其實本來去年的時候就打算今年四月回台灣宴客了~(我們已經先在美國公證了)
可是因為我老公-麥可同學換了新的工作 所以計畫又延遲了 (新員工假期還不多阿~)

最近忙著在裝潢新家 希望七月中~底可以搬進去啦~
除此之外愛倫就是待產閒妻一枚
非常歡迎大家來加州找我玩 哈哈~莫姨可以睡在小麥可的房間唷!

以下來個常見問與答:

Q:麥可是台灣人嗎?
A:是的 他是台灣台北人

Q:什麼時候要回台灣宴客?
A:目前計劃明年2011年過年後...但是也有可能變動到年中

Q:要寄帖子給我唷!
A:好 要發帖子的時候我會開放登記的

Q:所以現在妳在?
A:我在加州的聖地牙哥

Q:愛倫在工作了嗎?
A:沒有 我是閒妻

Q:什麼時候生?
A:十月份

Q:如果要寄禮物要寄到哪裡? (好啦 這是我自己加的XD)
A:請來信或msn跟愛倫索取新家住址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