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時候,想到了一堆話想說,可是又忘記了?
就說,人老了記性果然是有差. = =

話說剛剛小賴賴玩起部落格來了 XD
而且我跟琬凌還說服她從無名到pixnet 哈! 希望小賴會持續~

昨天我們寢室聊天聊到了半夜 =.= 真的是到了兩三點
起因是:我好餓...

由於前一天晚上的某種不知名因素(?),我星期一睡到了下午兩點多
然後,四點多出發去完郵局匯款,撐到了五點跟老巴去吃了晚餐後,
就再沒吃東西了...所以...到了兩點...真的餓 Orz
(咕魯˙咕魯˙咕魯˙咕魯˙咕魯˙咕魯˙咕魯˙咕魯)

然後琬凌跟老人就談論起了 小賴賴的港式飲茶 XD
最後 就演變成...奇怪的結果跟氣氛(?)(我覺得啦!)
以下想省略~因為是昨天了,就算了吧!

今天一早睡到了10點多,謝謝老人幫我跟琬凌帶了麥當當的早餐回來!
大家替她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恩,很夠意思!

所以,托老人的福,我10點多就起來了~
然後就過著悠閒的生活~

然後,午餐呢?對~我忘記吃了...Q__Q

下午是旁聽的VB課,老師人很好,像我們的張胖胖老師~
不過,老師阿~你沒有控管的廣播系統,又給我們有網路的電腦
我就想不到有幾個學生會認真上課 XDDDDDD

因此,在無聊的上課氣氛下,我提早了一個小時結束了VB課
(謎之聲:翹課?當然不是~我是好孩子! ^_______^)

然後跟老人去了 7-11, 又去了 come buy ,接著回寢室.

這時我們家不舒服的小賴賴已經從床上下來,
看起來是恢復了精神了!

接著等小賴處理完阿光的事情後~我們就去市區囉!
去領小賴賴上次沒回家的衣服 :p 不過打七折還是要1100 @@

然後我跟小賴賴決定不要放過來市區的機會
吃了臭豆腐,麻辣鴨血,甘梅薯條,跟鷄扒包...
我只能說...我真的吃太飽了 Orz

晚上聽大獅子說他跟阿long們去吃了雅盧 哈 大獅子還說他沒加飯
好孩子.

-----到這邊越打越累------以下要簡略了--------

接著跟琬凌打了世紀 看了PTT 睡了
以下是今天成果!

晚安(謎之聲:結束的太草率了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