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陪羅淇睿去考台師大,
雖然是考台師大,可是是在師大附中的考區考試,
覺得考生比交大少很多,考氣也比較低~@@
對了,還遇到了阿砲,他也是考資訊教育研究所的樣子~
遇到認識的人還滿有趣的 XD

老巴的考試科目共三科,分三節考試,
分別是 10:10~11:40 ; 13:10~14:40 ; 15:10~16:10,
老巴在外面的時間還好,我還可以跟他聊聊天,看看書,
可是...老巴再考試的時間還是居多阿~尤其一堂90分鐘,
是要怎麼消磨阿?

所以我在老巴進去考試後,就出去外面亂溜達,
也順便買糧食給老巴吃~~( ̄▽ ̄)~(_△_)~( ̄▽ ̄)~(_△_)~

就當我在街上亂晃的模門特,
被路上玩偶店櫥窗裡面的大隻獅子玩偶吸引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後面傳來一個聲音,
"小姐,請問我可以認識你嗎?"
我轉頭看,是一個長相斯文乾乾淨淨的男生,大概也是20出頭年紀,
有點緊張的樣子,手上拿著手機. <-後來想應該是要電話(大冒險?).
我轉過頭後,
"咦? 我嗎?" <-後來回想這個回答很蠢 XD
"恩恩,可以嗎?"
"痾...不好意思o(‧"‧)o ",我說.
"恩恩,那沒關係,抱歉打擾你了,掰掰~" <-真有禮貌
然後他就走了. ( ̄ ̄;)

說實在的,我本來以為他叫住我是要問路 XD
我還想說要回他,不好意思,我是高雄人~
哈.

感想: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被搭訕沒什麼感覺 ╮(′~‵〞)╭
而且,當時我帶著口罩在路上晃,難道我是"口殺"!!(大驚!)
當我把這件事情跟老巴說的時候,"不會是大冒險吧?",他說.
好啦,我也覺得是...XD

阿!突然想到,應該把小賴電話給他的,小賴說我被搭訕的話可以留她電話,
小賴賴不要怪我阿~~!!!(逃)
下次我會留你電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