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收到好消息的學校,排名也相當的理想.(全美39名!)
第一眼看到Status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的說!

亞利桑那州緊鄰著加州,是靠西部的學校,
氣候為沙漠氣候,也就是早晚的溫差很大,查了一下資料,
差異大概是40度C~16度C!天阿~真厲害!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這算是一間氣溫很適合我的學校,
因為我耐熱但是怕冷 ╮(′~‵〞)╭



沒錯!是中間那行紅色的!
You have been admitted into this academic degree.
An official letter has been mailed to you.

哈~!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不過,一經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還沒收到系上寄來的錄取通知,還真的有點恐怖阿! @@

如果VT沒上的話,我想我是99.9%會去這所了吧!

耶!謝謝大家~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