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打這網誌的同時,我可愛的室友-老人,
提醒我記得把她跟她男友有趣的事蹟打上去, XD
不過我懶的描述了,這樣提過,應該夠意思了吧!

隔了快一個禮拜沒打網誌了,其實我這一個禮拜以來,
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可以打,
可是,我好懶唷! = =
所以就在此快速帶過好了~

星期二是小賴賴的海洋之星決賽的日子,
我義不容辭的陪她去了,
小賴穿的很美,一整個正,不論歌喉的話,她應該是全場最正唷!
不過小賴歌喉也很好,嘿嘿,這是當然的囉!
只可惜沒得名就是了!

想看小賴賴表演的可以看我相簿的最後一頁,我有上傳影片唷!

星期三是忙碌的日子,沒時間出去玩,有我也忘記了! XD
不過有打電動的紀錄 XD


星期四羅小獅要上微積分,所以當然也不能出去玩囉!
不過還是有電動的紀錄 XD


星期五~!!!鐺鐺鐺!!羅小獅帶我去了五分埔~~
順便測試了換了新馬的車車,據羅小睿表示,125匹大概換了124匹,
可以說是超級大改造!(謎之聲:換個排氣管有那麼厲害嗎??)
哈,所以我們就騎逋逋去了五分埔+饒河街夜市囉!
沒想到不去還好,一去就一張小朋友一去不復還~~T_______T
一口氣買了五六件新衣服,看來這個禮拜要縮衣節食囉!
(但是衣服很棒,好開心阿~轉圈圈)

星期六陪阿LONG去訂做新手套,3800,恩~有錢的阿long!
算是一個還滿有趣的小旅行!


晚上跟羅小獅悠閒的逛萬家福跟八斗子夜市~真開心!

呼,寫了那麼久,終於寫到今天啦!
今天跟羅小獅約好到圖書館唸書~所以下午到傍晚之前都是乖乖的唸書.
(謎之聲:早上呢?當然是在睡覺阿!)
然後唸到傍晚的時候,突然有fu去九份!
所以就~說GO就GO啦~開玩笑!我們可是擁有嶄新的馬力!哈~
先去吃了蔬菜大蛋餅後就上山啦!(因為某人吃素!哈!)

九份還是跟之前一樣啦!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今天沒有吃芋圓先生,不過吃了麥芽糖跟守信坊的麻薯~很好吃唷!
不過真的很貴!一顆就要35元啦!
從街道中逛出來的時候就天黑了~
接著我們決定到瑞芳去逛逛~
不過瑞芳的小夜市(恩?算嗎?)有點小虛,但是有很多吃的東西!
我跟羅小睿不能吃老人跟小賴推薦的炸烤鹹酥鷄,所以我們吃了其他攤販,
不錯耶!臭豆腐才30元,一大盤,沙茶臭豆腐也才40元一大碗,
算是吃東西的一個不錯新選擇~不過離的有點遠就是了!

呼~晚上回來後寫了VB的程式作業,上傳最近的圖片
跟老人聊聊天,小賴賴現在(1點啦!)才剛上來~

哇!打的真長,我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