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弄到快兩點才要睡,
果然期中考週不熄燈一整個就打亂我作息~

最近這兩個禮拜以來,
由於羅小獅的考季結束,所以我們出去玩的很頻繁~
而且,他期中考週居然沒東西考?!!!
真是沒天理阿~

不過我也差不多了啦~
不過就是考考英文小考(期中考延一週).法文期中考.西班牙文期中考
(凱爾文:感覺妳根本就是文學院的= =)
是阿~我就不是資工的了 xd

不過,雖然上述那些科目要考試,
還是沒有不考試寫程式的FPGA DESIGN難.....
真的很恐怖阿!!

最近幾乎確定去ASU唸書了,VT那邊一直沒來消息是怎樣了@@
不過發生這麼恐怖的事件,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入學率就是了~
至少我爸就叫我不要唸了 XDDDDDDD

阿~把新聞PO上來好了~
因為真的很恐怖阿!

那我要睡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