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身體都會莫名的發癢.

剛剛洗澡的時候,還出現了一些小紅疹(塊),
讓我的FU很不好,四肢都會,
前天晚上開始這樣,我還以為是空氣溫度溼度的問題,
或是沐浴用品?
不過我沒有用什麼新東西的說.

結果昨天晚上在羅小獅家,
還是一樣的情形,
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吃的感冒葯過敏了?
記得羅小獅對心心的感冒藥過敏,不過我以前也不會阿?

看來今天晚上停葯之後,要觀察一下,
真的不行也是要星期二回診時順便看了!

感覺不是很好.真的.

明天行事曆上行程排滿滿,好多事情要做,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應該快點去睡覺,不然身體沒辦法修復,
所以,唉,明天再好好努力吧!

晚安!!

PS.放上今天打的世紀 XD


有兩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