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國立故宮博物院所展出的大英博物館,
展期已經接近尾聲,

星期四下午小賴賴興沖沖的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想了想,也是個難得的機會,就答應了!

以下是有關這個展覽的網頁:
http://www.npm.gov.tw/exh96/britishmuseum250/index.html
展覽日期是2007/02/04~2007/05/27,
全票是250元,
學生,中華電信用戶(出示手機),殘障,老人,台新銀行信用卡戶都可以購買200元的優惠票.

展覽在平常日是9:00開始,
我跟小賴坐國光客運的車車去,在橋下8號,國立護專吧?
票價是47元,至中影文化城下車,我沒想到基隆原來有可以到故宮附近的車車阿!

我跟小賴賴大約7:20從宿舍出發,沿途買早餐,加油(油怎麼變的那麼貴!),
大概7:50到了車站,再加上買票詢問,
小賴說應該有一班車是8:00開,所以我們買好票就快速出去搭車了!

本來以為車車要離我們而去了,還好,跑掉的是另外一班車車.
大概是8:05分左右,我們就上車出發囉!

車程大約是45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到了,只覺得,天阿~怎麼那麼熱!!!

天氣還真不是正常的熱阿!

我們大概走了3分鐘到故宮,不過中間還逛了一下至德園,
很美的院子.

接著我們就到大英的售票亭去進去看展覽,
結果˙˙˙˙˙˙˙˙˙˙˙˙˙˙˙˙˙˙˙˙˙
大概有100多人在排隊了吧!
誇不誇張阿!!才剛好9點阿!!!售票亭都還沒開始動就這樣!!!

呼~我跟小賴還得意的說要第一個進去,
結果排隊就等了10分鐘 ORZ

好不容易進去了以後就開始看展覽囉!
裡面的展覽物真的很多!
講個我最有印象的木乃伊好了!

我覺得...不寒而慄阿!
恩,我沒有辦法確實的說出仔細看著他的感覺,不過,就是有點抖阿!
大家可以去看看 XD

還有一個土泥人偶很可愛,
表情是 - - 哈! 嘴巴也是 -
真的很可愛,我跟小賴賴看它看了很久 XD 太可愛了!!

我們大概12:10分離開了展場,
呼...外面還真熱阿!

等車大概等了10分鐘,我跟小賴就好像要蒸發了一樣...= =
下午回來大概是1:40到宿舍,
老人又邀我去游泳,所以就GO啦!

游到3點,就倒頭回來睡,睡到大概4點去看系壘練球,
我到的時候羅小獅跟飛機去買思樂冰啦!
然後,我就跟LONGWAY聊了一下,他說等等要跟航管友誼賽!

所以我就順便記錄了一下!但是差一分輸了 ><


接著就去看系籃海洋杯的比賽,
是敗部賽 VS 通訊, 是個贏面滿大的比賽,
結果果然贏了!呵呵~

我看到一半就跟羅小獅先走了,因為他說很累 ~.~
不過贏了就好 :)

結論:星期五是忙碌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