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用世紀寫日記了嗎?
這樣好像有點偷懶,那稍微交代一下今天的行程好了~

今天是星期二,沒課的一天,
可是昨天因為牙齒痛,到了快四點才睡覺覺,
所以今天早上睡到了11點(10點50分?!),
然後起床準備一下,吃個泡麵,
小賴在位置上練世紀 XD 因為最近她要轉型,
呵呵!

下午去系館找阮老師~謝謝他幫我寫推薦信,
我也有申請上了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真的是托老師的福~
不過找的途中不是很順利 ~.~
所以一點20分去找~拖到了一點40分才見到老師,
不過還好啦,至少有送出去了,真是感謝老師!!!

下午兩點回來,
如羅淇獅計畫的,去九份閒晃~~
又吃了一些東西 = = 我真的會胖~~
吃了臭豆腐,冰,一口酥臭豆腐,....應該就這樣吧!

回來很快,大概3點40分吧,
老人正在說要出去玩的事情,可是我已經跟老巴約好了 >"<
就已經答應就不能反悔的~所以 Q_______Q

下午稍稍睡了一下,結果起來牙齒還是好痛,
我怎麼最近那麼慘阿,是不是要去拜拜 @@
百病纏身的fu阿~~!

晚上從圖書館回來以後,跟大家一起打了世紀~!


老人的進步超大的,不錯不錯,難怪她說我們是最強天團了!!
哈哈!!

今天還有寢室的靈異事件,不過太恐怖了,
明天白天PO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