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在家已經習慣被電話鈴聲叫醒了,
前幾天是媽咪打來,
今天媽咪沒打,結果是老巴打來叫醒我, - -
還說什麼十點半了,該起來了,說我是豬豬.
可是我明明就一點多才睡阿~~(大叫)!

話說,其實被吵醒我不會怎麼樣啦~
可是,可是,......
我夢到正在買好吃的東西嘛!!!!

夢境似乎是我們班上去班遊之類的,
然後到了名產店買東西,
一起買東西的除了老巴以外還有耀宗(?),
為什麼會有耀宗我也不知道,哈!

然後我好猶豫的在選名產,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哪些了,
羅淇睿居然來打醒我的美夢!!!

我都還沒吃到耶!!(殘念!)
生氣了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