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又是七點多被媽咪叫醒,然後去公司幫忙的日子.
今天的主要工作內容是對帳(進貨)排單,
除了對照金額跟稅額有沒有錯誤外,還要注意發票號碼跟缺單,
總而言之,
是個很傷眼力的工作. XD

今天一整天就是一直在做這些事情囉,
而且12月的還沒做好,才做到20號吧!
不過進度似乎還可以,
話說今天是第二天早起去公司,所以身體終於受不了了,
昨天還能活蹦亂跳的撐一天,
今天早上10點多就想睡覺了 = =
當然,也趴下來睡了一下.

中午跟爹地媽咪一起吃自助餐,老爸一樣吃的很快,
媽咪因為不舒服所以跟我一起吃一份,
然後又買了飲料喝,我會不會吃太好?(發胖中...)

晚上回來以後,全家人看了星光大道的總決賽,
然後媽咪在研究手機的保護貼,
也幫爹地的貼上了保護貼,不過,老爸的手機已經被摧殘的很慘了!(偷笑)

後來他們夫妻倆就一起研究他們兩個各自手機的照相功能,
然後開始拍來電的圖片,
結果老爸拍了一張很搞笑的,就像名畫''吶喊''的表情,
手部動作也有加上去唷!!
我把這張圖片設成老爸的來電圖片了!哈!
果然我的搞笑天份是遺傳的~我在今天獲得確認!~

不過...
PO到這裡,我忘記剛剛老爸做了什麼搞笑事情了(冏),
我會不會記性太差?!

那說昨天的好了,
老爸在電視上看到櫻桃的廣告,
然後他就說,前幾天他在北京的時候,吃了好酸的櫻桃,
他說~怎麼會有酸的櫻桃勒?!我第一次吃到酸的櫻桃!
= =||| 我就說 當然有酸的阿!
老爸就說:可是蛋糕上那個都很甜阿!
˙˙˙˙˙˙˙˙˙˙˙˙˙˙˙˙˙

當然我跟我媽笑到翻桌阿~~( ̄▽ ̄)~(_△_)~( ̄▽ ̄)~(_△_)~( ̄▽ ̄)~
我家老爸真的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