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好像真的很久沒上來了耶 XD
真是不好意思 <- 一個沒持續心的傢伙.

本來今天也不想上來寫的啦,可是都開了網頁,
不寫會對不起自己良心 XDDDDD

為什麼我會懶得打網誌呢?
因為我一打就幾乎要去掉半個小時阿~~!!!!
所以....多多包涵囉!

話說今天一早八點50分就起床了!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跟大獅子約好去買三郎餐包,
三郎餐包是合購版很紅的餐包,之前在狂狷我的版上有介紹過了,
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據說它是六合路上紐西蘭牛排的供應商唷!
(小時候常常吃!超懷念的啦!!)

今天去買的時候稍稍找了一下,不過不算難找囉!
它在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今天去的時候,只剩下一包了,Q____Q
本來大獅子也要買一包的,後來就變成我們分著囉!

一包是25顆,90塊錢,
不過門口貼了一張公告,說因為物價調漲的關係,
以後要調漲成100元一包~

中午大概11點回到家,
姑丈買了米粉湯給我跟奶奶當午餐吃,
下午就在家裡收拾東西,洗被單,
整理行李,
昨天才忽然驚醒,原來我下禮拜就要離開了.....
呼...

晚上跟宛蓉,大姊,孟佳,和珮秀吃飯,
我們去七賢二路上的一間約翰馬麗吃飯,
價格還OK,不過東西就soso囉!
沒有感覺很有特色就是了...
不過我們一行人聊得很開懷阿 XD
我想服務生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哈!
我們約五點到那邊,直到快九點才離開,
坐了三個半小時耶!哈!大家真的很有話聊阿~~

正在結帳的時候老爸打電話來,
說他開完主管會議啦!可以帶我去配眼鏡,
所以我就趕著騎回家啦~結果回家還是等了大概10分鐘,呵!

今天在眼鏡行挑選了好久唷~
最後終於選了一隻不賴的,還是半框的耶~
呵,等過兩天拿回來在PO真相上來阿!
(鄉民:有圖有真相!)

媽咪今天生病的情形特嚴重,
整個人非常不舒服,希望感冒快好!!
(應該要押媽咪去看醫生的!)

好啦!今天就打到這裡囉~半小時又過去了 =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