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要po這個網誌的當下,老爸正在偷吃巧克力
哼哼~都11點了耶,那就不能怪我把它當今天標題了!

話說今天最重要的事情!!!
噹噹噹~就是,我去買了新相機啦!
真開心 :)

我是去建國路上的一間國維數位買的,
由ptt大家的引薦去的,感覺真的不錯唷!
我買的是富士的F40fd

不過幫它照相的還是我們家的舊相機啦!呵~

我用它替老巴送我的網路攝影機拍了幾張照片

還算不賴吧!
機子花了我7300元呢!

今天還由老媽幫我買了一張2G的SD卡,
一插上去,發現用最高畫質也可以拍九百多張照片...真厲害 = =
哈,希望它可以陪伴我很久囉!

今天媽咪的臉頰腫得更嚴重啦,
而且還是很痛的樣子,希望媽咪快點好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