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人叫做成熟呢?
年紀? 經歷?
這個很難有一個標準.

我自認為還不夠成熟,所以我一直戰戰兢兢的走著,
深怕哪一步想錯了,沒考慮到了,就這樣倒下去了.

最近,
其實妳的悶我看得出來,
今天跟他講完電話,才知道我們原來擔心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是阿...人欠的就是某種"realize,"right?

其實我想對妳說,
不用那麼擔心的,我們都知道彼此在做什麼的,
也知道妳最近因為離開一個團體的那種無奈,
"是我自己選擇離開的!" 這句話又有多少心酸呢?
自己轉身離開.

如果一個人"悶",絕對不會只是一個因素造成的,
這會是多個因素複合而成的結果,
但是如果自己不努力想開,也許隨著時間過去只會更糟而不會淡忘吧!

唉...我只想一直當一個小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