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是星期四,
剛好完整上完了開學第一週的課程。

這學期的課程很有挑戰性,
兩門研究所的課以外,under的課也是有關software的。
我對軟體,程式最頭大了。

CSE 555這門課真的非常非常有挑戰性,
換句話說,真的是一門很需要腦袋的科目,如果一不小心落後了進度,
我想要補回來的話,就要拼到天昏地暗了吧!

老闆的課今天小考了,我前一天晚上有乖乖的做預習,
上課也超認真聽的一字不漏,
可是,跟別人討論起答案,怎麼覺得我都錯了。
完蛋了,看來下次要精讀了。 >"<

資料探勘那門課的印度人也太多了吧!
今天我再上課前一分鐘進教室,居然全部位子都坐滿了,
害我逼不得已坐到第一排去,那是個伸手就可以摸到白板的位子,
結果,上了一個多小時下來,我的脖子因為一直抬頭而酸死了,
看來下次要早一點去才行了。

明天要去lab印講義跟唸書,呵,今天就打到這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