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美國的第二學期開學的日子~
(謎之聲:星期一就開學了吧! = = 誰跟你拖到星期二)
上學期的課業,算是半順利的度過了吧!
雖然期中的時候一度爆炸式的作業.小考.期中考差點逼瘋我~

四門課,拿了兩個A+,一個B+,一個B,GPA:3.75/4.00。
算是免強差強人意了吧!

今天去上了四門課,
早上九點十五分的是,傳說中的555大魔王-Theorem of computation,
恩,真的很難,很有挑戰性,第一節課就給我發作業!
不過今天上課發現李囡姊姊,李武,還有shouhuan也一起上課,感覺還不賴!

接著是十點四十分的進階電腦網路,
真的很進階,進階到第一堂課的課程我就聽不懂,
嗚。。。趙老大我對不起你,我明明就有好好上課的阿!
所以我決定退了!(其實本來就要退啦!)
這學期就沒有跟沈俊一起上的課了~

中午回家吃阿高煮的愛心午餐,阿高的手藝真的越來越好了,
呵~厲害的阿高。

下午一點四十分是經歷千辛萬苦才選到的Data Mining,
真是令人高興阿,也謝謝Mike的"好朋友"的提醒 XD
感恩感恩~
這堂課認識的是楊德俊,今天他問我記不記得他名字,
我很老實的說忘記了,我一開始以為他是D.J.,聊到中間以為不是,
最後想想應該是吧?!
恩,結論,我真的很不會認人!!!(這點認識我的都有同感吧!)

今天的最後一堂課是老闆大人的Distributed Software Develpment,
前面幾堂課都有打瞌睡,這堂課我可是戰戰兢兢的上完了,
沒辦法阿,老闆盯著,睡得著嗎?Orz
這堂課我想會有很大的挑戰,因為要會.NET & JAVA,
很幸運的,我都不會! = =
看來我要小心一點了~努力努力!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