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帶著我可愛的NB,到老巴家跟老巴,教練連線~
噹噹噹囉!!!

教練不愧是強者中的強者阿,
之前我們寢室連線時,我,賴賴,琬凌,老人都是一起打三個難的電腦.

而這次我跟老巴,教練一起打兩個"最難"的電腦,
而我們知道電腦會先挑最強的教練打,所以我跟老巴的目標就是"保護教練"!!!

哈哈~所以我們一但生產兵,就衝去教練家守著,幫教練拼了.
結論是:成功!!!

耶~真不錯耶,我第一次打贏難的電腦,哈哈.
下次把記錄檔貼上來 ^^

打的教練都一整個熱血沸騰啦!!!哈哈~

老巴已經比我想像中的強了很多的了!!!真是不錯~
感覺老巴的程度已經僅略次我一些,只差不會控兵囉~

不錯不錯,不過比起這樣的進步,不如研究所考上成大我會更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