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CI的Job Fair,有別於昨天的地方是這是針對CS的學生所辦的,
也就是說,是我們系上自己辦的囉!

Friday, October 17th from 1-4 p.m
Ventana Ballroom of the Memorial Union

總共大約有30+公司~
不過最熱門的當然還是-- MS, Google, Intel。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三家公司的位置剛剛好緊鄰在一起~?
難道就是故意要人氣比一比嗎? 哈哈!

我還是跟昨天一樣, 走完整個會場, 並且把可以投的公司都投了簡歷,
讓我最受驚嚇的是, 有一家公司居然當場就開始問了我問題,
ex:經典的thread, process問題; Hash table ; Dynamic Tree.....Big O...
我一開始還行, 後來就整個掛點了, 老兄, 我只是想好好投個resume阿~~

當然, 戰利品還是少不了, 今天也來做個紀錄吧!

1. 一瓶水...這是 click squared送的
2. 糖果是google拿的
3. 脣膏是sunquest送的, 最下面背景的綠色袋子也是他們的(local公司~之前沒聽過)
4. 彈力球是當場問我問題的那家公司送的-riverbad
5. 三角營光筆還滿有趣的, 可是感覺很難用 XD
6. 下面有一盒黑色的, 是洗衣粉, Microsoft送的 (很搞笑, 工作人員還說可以洗的很乾淨XD)
7. 剩下一堆筆跟螢光筆囉~

這個磁鐵的小猴子, 可以變換各種姿勢, 表情也很討喜~(但是這家公司不收國際學生)
很受女生歡迎, 哈哈! 楊DJ同學還特別為了女朋友過來拿 XD (不要說是我說的~哈)


希望會有一點下文囉~雖然job fair都是投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