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 如往常一樣的享用阿高的愛心晚餐後,
(Btw, 今天吃青江菜+烤雞腿~)
我們打算看看電視, 因為今天有湖人對太陽的比賽,

但是當阿高拿起遙控器後, 發現遙控器開不了電視,
一開始還以為是接觸不良, 阿高還打/敲了它幾下...(遙控器:我是無辜的~)

後來我們直接去按電視上的開關, 發現毫無反應,
我就想說, 哇靠~不會壞掉了吧!

接著我就蹲下去檢查了一下電視的插頭, 發現它居然沒有插在電源插座上?!!(而且還離插座很遠?)
為什麼?! 我跟阿高都超疑惑的?! 我們明明昨天還有看電視阿~
而且我們兩個人都沒有碰電視那邊的電源阿...

後來我們決定當它沒這回事 = =
就當作是插座自然鬆脫吧 XDDDDDD

作為一個稱職的鄉民, 當然是有圖有真相....有電視機的真相 XD

DSCF6334.jpg

遙控器...我真的是無辜的...不要再敲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