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雖然不長, 但是由於我今年五六月可能會畢業,
之後要找工作, 順利的話, 可能接著一年都不能回台灣了,
所以我趁著寒假回一趟台灣.

這次搭乘的是長榮航空,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搭乘長榮航空的國際線,
之前出門都是搭乘華航, 華航也是我比較習慣的航空公司.

這次回去, 讓我驚訝的是, 居然有一堆認識的人一起在飛機上耶!!
而且我們是到出發前一天才知道...都沒約好, 真誇張.
一起搭這班飛機回台灣的有: 我, Mike, 盧大哥, 亮亮, Albert, 米雪兒, 還有judy.
真的是巧合中的巧合~太巧啦!

這篇網址主要是想介紹一下長榮的餐點啦...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第一餐

DSCF6638.JPG

主餐內容
DSCF6641.JPG
恩, 我記得我選的是雞肉麵?
麵條是筆管狀的那種義大利麵, 淋上一點醬汁跟幾塊雞肉(不算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不挑的關係, 我覺得還算OK囉!

另外有附上凱隡沙拉, 哈密瓜(水果), 巧克力餅乾(甜點),
以及一定都有的果汁或熱茶熱咖啡.

光這餐的部份, 我是覺得華航的甜點比較精緻, 餐點也比較好吃,
長榮的話, 取勝的應該是可愛的綠色餐具吧! (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 長榮收拾餐點的動作比較慢, 我都吃完10-15分鐘了,
空姐才開始來收餐具 @@ 華航都是大概我吃完5分鐘左右就開始收了~

第二次的餐點是降落前的早餐,
要詳細說的話, 我們應該是在日本上空吃的吧!
早餐有分為美式的早餐以及台式的稀飯, 我對於培根火腿實在是不敢領教,
所以當然是選擇一如以往的台式稀飯囉!

DSCF6648.JPG
稀飯上有一點醡菜肉絲, 另外有一包鮪魚酥, 一個燒餅
果汁的部份是純果汁, 還滿好喝的.

整體來說餐點就還OK, 甜點以及收餐的速度讓我比較失望而已.
經過這次坐長榮的體驗之後, 我還是決定給華航的機內服務+餐點比較高的分數.

下次應該還是會優先選擇華航吧! 也比較習慣~
(雖然大家都說....比較容易.......哈哈哈哈哈哈 XD)

先介紹到這裡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