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去吃過三次了, 每次吃完的感覺都是很幸福阿~

第一次是熊先生從CO回來的時候, 阿高跟Hill帶我們去的,
那時候就覺得他們豆腐湯的湯頭真的是一級棒, 很鮮~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

第二次是和Amy, Amy朋友, 妹, 以及熊先生一起去的,
看兩個老外也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感覺也還滿受外國人歡迎的 XD
(不過這次去老闆居然對著我用韓語打招呼...我長的像韓國人嗎 >"<)

第三次是畢業典禮後, 熊先生說要找個地方慶祝一下,
我馬上想到好喝的豆腐鍋湯頭~所以就去啦~!

一到了餐廳點好菜之後, 服務生會先送上小菜
DSCF9822.JPG
總共有六種不同的小菜, 每一種都很好吃 >////////<

按照圖中的順序分別是~
韓式海苔, 蘋果片沙拉, 豆芽菜,
辣味醃蘿蔔絲, 韓式泡菜, 海帶絲

六種裡面熊先生最喜歡的是韓式海苔(的樣子), 因為很脆, 又帶一點淡淡的鹹味,
加上香香的麻油味, 真的很好吃唷!
要說我的話, 除了海苔以外, 我覺得蘋果片沙拉的味道調理的剛剛好 >//////<
不過六種都很喜歡, 更重要的是, 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唷!!
(所以我們又全部續了一次, 總共吃了12盤, 哈哈!)

接著我們點了豆腐鍋以及韓式牛肉BBQ~
豆腐鍋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 像是海鮮, 牛肉, 豬肉....等(我忘記有哪些了...)~
然後依照個人喜好有六種不同的辣程度可以選擇,
我這個不吃辣的孩子選了白鍋, 熊先生最近身體不好所以我也叫他選了白鍋 XD
(這兩個來韓式料理店不吃辣的孩子)

這是我的豆腐鍋~
DSCF9826.JPG

另外,還會附上一碗石頭白飯 XD (我不知道怎麼叫啦!)
就是下面已經是鍋巴那種, 把他努力的挖起來浸到豆腐湯裡面配著吃, 非常好吃唷~
DSCF9825.JPG

這張是我們的牛肉BBQ, 也會另外附上一碗白飯,
雖然吃了豆腐鍋超飽的, 可是因為白飯煮的實在是太Q太好吃了...
我們兩個人又把那碗多的白飯吃了2/3
DSCF9827.JPG

最後附上一位辛苦的弄著鍋巴的熊先生的照片以及店家資訊
DSCF9824.JPG

有機會的一定要去嚐嚐唷~推薦推薦!!

Information:
Chodang Tofu & BBQ
501 N. Arizona Ave
Chandler, AZ 85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