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喜歡一路從Apt出來騎到Rural路口的這段路... = =

因為有很多墨西哥工人常常在下午我出門時下班,
(他們是半夜上班, 然後大概下午兩三點時陸陸續續換班)
正巧我們家對面出來沒多遠就是他們的停車場, 所以都常常會遇到大批的墨西哥人下班...
(我都一兩點才去lab...)

主題來了...為什麼我不喜歡遇到這些老墨呢?
因為某些老墨很喜歡調戲女生 = =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倒楣的我已經碰到三次了....

重點是, 他們調戲妳的方式是開車經過妳的時候按喇叭吸引妳的注意...
媽呀, 第一次遇到的時候我嚇死了, 還以為我擋到誰了勒...
我好好的在路上騎著腳踏車, 對面車道的墨西哥工人突然"叭叭"兩聲, 我本能的轉過去看,
居然對我笑然後說Hi....靠, 你們用的方法也太爛的吧!

第二次是我要走去Apt office繳房租回家的路上, 我走在人行道上,
也是一個老墨叭叭兩聲(在對向車道), 我裝做沒聽到不理他...(心中很幹想說不會又來了吧...)
結果他居然把車子調頭到對面車道(就是變成跟我同方向), 然後跟我等速開在路上(我用走路的....),
一路跟著我開...媽呀我快嚇死了, 還在想我該不該拐進我的apt勒...
後來我就快速的柺進Apt但是不敢上樓或往我家方向走, 偷偷看, 發現他們停留了一下, 然後開走了..

第三次是前兩天發生的,
同樣是去Apt簽新的合約的路上, 又有一個老墨開著車從對向車道按我喇叭,
然後說 "Hello, Baby!!" 媽呀誰跟你哈囉寶貝阿~!!!
我怎麼這麼有老墨緣阿...〒△〒

這一點都不令人高興...相信我 妳只會想翻桌而已...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