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一下===============
剛剛電話又打來了...所以我就接起來了,
打電話來的是個女生, 說 唯~姊(潔?)唷? (OS:我妹明明在這裡阿?!)

我說:不是耶~不好意思您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她說:不好意思 然後就掛掉了~

所以不是詐騙電話, 應該只是單純的電話記錯...
呼~讓我放心了 XD
====================================

雖然說是詐騙電話, 可是其實我也沒有接起來, 所以打了個問號...

話說我台灣帶來的手機一直是開機的狀態,
就是怕說台灣親人要連絡或是接收一些朋友傳來的簡訊,
(因為美國手機接收簡訊要錢, 可是台灣手機不用 XD)
結果昨天半夜凌晨四點多,
睡到正好眠的時候, 居然有電話不斷的打了四通....
而且後來我受不了關機, 不然不知道還會撥幾通....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有緊急的事情還是詐騙 = =
電話號碼是042開頭, 應該是台中附近~
(是我朋友的話自己來認領 Orz)

還有這通是幾天前的, 12/27, 也是凌晨四點多打電話來, 電話號碼是0983開頭....

扯的事情還有一件, 大約是一個星期前,
有一個台灣的手機號碼拼命的撥打我的電話, 大概連續打了六七通吧,
最後我決定把它接起來,
結果是一個中年婦女的聲音, 她問我是誰, 我想說, 妳打來還問我是誰?
然後她就說她看到我的號碼打給她, 她直接回撥,
我想說怎麼可能 = = 拜託, 我拿國際電話漫遊費打給妳?! (這是OS啦)
我就跟她說我沒有撥打電話, 然後她就口氣很不好的質疑了我一下,
然後口氣很不好的說, 算了算了~ (怎樣, 是我遇到瘋子吧!!)

這件事情讓我懷疑...難道, 我的號碼被詐騙集團拿去當來電顯示了嗎?!
看來要考慮一下把手機關機了....(可是它是我的好鬧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